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分行召开2020年代理保险业务 “开门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为安排部署2020年保险代理业务“开门红”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代理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12月25日下午,营口分行召开了2020年代理保险业务“开门红”启动会,市行主管行长,市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各支行主管行长、保险代理业务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及五家合作保险公司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郑建华主持。
会上,市行主管行长席延军作保险代理业务“开门红”动员讲话,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认清形势,适应从严监管新常态、产品转型新常态、客户金融消费习惯转变新常态,积极应对代理保险严峻形势;二是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持“提升市场份额、拼抢趸交规模、做大期交规模、确保合规经营”的发展思路,坚决打好代理保险“开门红”攻坚战;三是要把握关键节奏、明确产品策略、丰富销售手段、完善考核激励、突出结果导向、防范合规风险。
    会议第二项由市行个人金融部解读《商业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管理办法》,对红七类产品占比、监管信息系统录入等6项新修改的规定进行讲解。最后由大家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农银人寿、和谐健康、幸福人寿五家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对2020年“开门红”重点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代理保险业务“开门红”启动会开启了营口分行春天行动保险业务营销的新征程,全行员工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实现2020年代理保险业务销售“开门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