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8月11日,开发区支行召开了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支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中层和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9家网点负责人分别做了本网点的业务经营分析,党委书记作了会议主报告,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传达了省、市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支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是全行广大干部员工顶住疫情冲击,主动担当、砥砺奋进。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存款稳存增存工作;二是集中精力抓好贷款投放工作;三是加快推进中间业务创收增收;四是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五是推进对公业务高质量发展;六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七是切实抓好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行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