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省市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部署,开发区支行根据市行《关于印发<营口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落实,结合实际,认领问题,细化措施,制定开发区支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专题学习了《营口分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全行统一思想,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两个责任的落实,扎实推进区域主流银行目标的实现。会议成立了由支行“一把手”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由行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的8个专项和1个综合组,全面加强整改工作的组织保障。
一是制定方案,开发区支行结合当前业务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通过召开党委会议,进一步细化问题表现形式,对照反馈问题,认真组织分析,对涉及本单位整改事项进行主动认领,对表对标,对号入座。 明确责任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制定了开发区支行整改工作方案,建立三个清单,包括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二明确责任。“一把手”作为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整改工作亲自抓,班子成员具体抓,牵头部门主动抓,协办部门要配合抓,每个专项组设一名具体责任人,分级负责,层层落实。党委提出严格要求,要求部门负责人每两周报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层层落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对号入座、逐条抓好落实,实行销号管理。三是着眼长远,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充分运用好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在深入整改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查缺补漏,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着力构建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