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同业服务参观学习体验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同业服务参观学习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优质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实力,开发区支行于6月28日,委派运营财务部人员对区内招商银行及建设银行开展同业服务参观学习体验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同业服务的优势与亮点。如,招商银行高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之前会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时间(例如:您好,此次开卡业务大约需要10分钟);招商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引导手势标准规范;招商银行财经理及客户经理大多采取预约制服务,既可以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也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介绍理财产品等;建行办理业务速度较快,可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体验,对比自查,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优势和亮点体验感受,达到了业务服务知己知彼,共同提高的目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