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业务经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业务经营调度会

     为了全面总结近期各项工作,明确今后总体工作思路,抓实业务经营,夯实发展基础。 8月7日,开发区支行召开业务经营调度会。支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和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位分管行长分别通报本条线近期业务指标执行情况,统筹安排今后条线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行要统一思想,紧抓存款基础,坚决打好存款攻坚持久战;二是继续发挥个人住房贷款优势,积极营销储备重大项目贷款,提升对公业务发展新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强化培训,全面梳理现有产品,加强全员学习,提升产品营销能力;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五是严控风险,牢固树立风险合规意识,守住风险底线。同时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快资产业务营销,做好数字化转型,抓好风险防控,努力完成今后各项工作目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