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1
      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全体员工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从思想上深刻认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4月份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该行运行管理部借此活动,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今年又是特殊的一年,我们即将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但关键时刻思想上不可松懈。工行保定分行运行管理部全体成员坚持“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从自身做起,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讲卫生、防疫情、保健康”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一要务,准备迎接吹响胜利号角的那一刻。
      用实际行动创建健康卫生的良好环境。该部门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卫生大扫除,人人动手,清理杂物,不留死角,各办公室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检查,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保持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同时带动身边朋友与家人,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净化居家、工作场所,自觉维护公共环境,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