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开展防火逃生演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加强和规范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工行保定阜平支行组织开展了防火逃生演练。
     演练开始之前,该行网点负责人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消防知识,详细讲解演练流程和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逃生技巧。然后进入演练环节,此次演练模拟营业室大厅突然出现火情的处置及逃生方法。演练过程中,大家凝心聚力、沉着应对,各自按照分工迅速行动,网点负责人负责指挥,并使用灭火器扑救,其他人员迅速报警及疏散客户并从逃生通道逃离现场。此次防火逃生演练,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反应迅速,服从指挥,沉着冷静,使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加强了该行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员工处置火灾及逃生能力,确保发生火灾时做到及时有效扑救,迅速逃生,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和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