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南三条支行:“劳动者港湾”,金融为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为深入践行新金融理念,真正实现“金融为民”,建行石家庄南三条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广大劳动者送上温暖贴心的金融服务。
        结合周边客户特点,石家庄南三条支行于2022年10月16日开展了一场专门面向南三条市场商户的厅堂微沙活动,活动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金融保障”,旨在通过向周边商户宣传银行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金融投资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现场共有12名商户客户参加活动,期间,支行客户经理就银行卡、电子银行、商户、普惠贷款等业务进行了介绍,客户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建设银行的金融服务和惠民政策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认可,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深与建行合作。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坚定了建设银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决心。为保证服务效果,建行石家庄南三条支行将继续依托劳动者港湾,持续开展“金融为民”宣传活动,将宣讲活动常态化、系统化的开展下去。(李宪民)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李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