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以真心换真情——农行丹东合作区营业室上门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12-08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合作区营业室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为老人仇某提供双人上门服务,获得了客户由衷感谢。
      11月13日上午九点,客户于某满脸惆怅来到合作区营业室,根据其描述,其年迈的母亲仇某患病行动不便,无法亲自来网点办理业务,但是密码锁定的银行卡一直无法取款,现在急需用钱。在了解了客户的情况之后,大堂人员立即联系客户经理准备上门服务。当时我行两名客户经理正在东港进行对公开户核实,接到电话后立即加快了手头的业务处理速度,并在第一时间赶回网点。上午十一点,网点负责人和一名客户经理已经走在了上门服务的路上。十一点四十分,客户于某将母亲卡里的钱顺利取出,客户的愁容瞬间就被阳光化开了。
      客户于某一再夸赞我行服务热情、高效,并真诚的邀请农行这些“新朋友”在明年春暖花开之时去他乡下的小院做客,以表感激。
      不论服务还是业务,都是银行人应尽的义务。今后,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将一如既往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理念,用心去沟通,用心去表达,用心去践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