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纪检条线重大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12-08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纪检条线重大风险隐患排查
 
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式,创造良好的经营管理环境,防范化解纪检条线重大风险隐患,开发区支行开展纪检条线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开展了重大风险隐患的排查工作。落实组织,精准实施。开发区支行纪委处理信访举报或问题线索,业务系统使用情况,保密工作,印章的使用情况、办公场所等问题进行了排查。
开发区支行将继续贯彻各项制度要求,持续加强印章管理工作,做好印章审批、使用、保管和风险管控工作。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加强来访人员管控,严格落实重要部位视频监控要求。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和合规思想教育,强化业务监督检查,做好纪检人员的监督制约。严守保密纪律,严防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查办案件跑风漏气,不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提升业务系统账户密码管理,合规使用业务系统,严把系统及重要信息的使用范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