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抓好党建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9
            近年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金房支行一直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促进支行经营发展为主题,确定了建台帐抓日常管理,立规划抓重点工作的党建工作纲要。通过制定实施有关方案和计划,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业务经营发展。 
             提升能力。强化管理人员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干”字当头、干在实处,以苦干、实干、善干加快转型发展,成为改革发展的主心骨、成为顶梁柱。支行在学习党风廉工作的同时,也在营销业务中起带头作用,网点负责人将员工拧成一股绳,抓市场、抢客户,促营销。 
           党团互促。以党员促团建,完善团组织架构,发挥团的引导作用,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融E联群等青年员工常用的媒体渠道宣传共青团工作和工作产品营销动态,及时与各级党组织进行反馈,真真切切地解决青年员工提出的一些突出问题,将市分行党委的经营定位及时对青年员工进行传导,让青年员工对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满信心。 
          明确目标。制定任务目标,全力已赴完成任务。支行进入三季以来,制定明确的任务目标,全行上下联动营销,“白加黑,五加二”,行领导起带头作用,带领客户经理及不上班和柜员、现管走街进社区,营销二维码、信用卡、POS机,商户盈等业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制定办法。制定的执行力考核办法,对工作作风、劳动纪律 、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考核时,不是一味的进行扣罚,而是向员工讲明白考核的内容、理由、方式。充分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让员工明白自己的工作是什么、怎么干、结果是什么,定期通报、心中有数,充分调动支行员工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