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户外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强老人们强身健体的意识,12月5日上午,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为老干部举办了一场趣味户外健身活动。
     为了保证老人们的安全,活动选择了一些拔河、踢毽子、跳绳等简单体育项目。比赛现场,老年“运动员”虽然大都白发苍苍,但是精神头丝毫不输年轻人,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整个赛场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融洽。 
     这些退休老干部们为该行的发展做出了各自的贡献,成为该行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此次活动,活跃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提高了老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有助于交流互动。该行将持续关注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多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属于他们的夕阳之花开得更加鲜艳。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