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黎川支行落实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
    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各项业务稳健运营,切实防范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工行抚州黎川支行深化责任落实,强化岁末年初关键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力度,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强化责任落实。为消除隐患漏洞,严格制度落实,该行按照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各项管理规定,坚持落实二维码巡查、班后布控和各类报警测试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对网点内办公场所、自助银行、报警设备、监控设施、消防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保证责任的有效落实。 
    二、强化安全演练。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应急演练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案例和风险提示,定期组织开展防火、防抢、防盗、防诈骗等应急演练,完善演练预案,明确职责分工,主动掌握应急演练要领,着力提高员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临危不乱、沉着应对的能力。 
    三、强化风险排查。该行结合岁末年初各类不确定因素多发、风险事件频发的特点,及时通过晨会、例会对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及风险排查教育活动,同时要求利用厅堂阵地,做好客户安全防范宣传,不断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除外,该行要求安全员强化班前班后自助设备检查工作,重点查看自助设备面板、顶部是否粘贴有摄像头、插卡口是否装有读卡器、出钞口是否有异物,自助区是否张贴非法告示等,确保安全生产稳健运营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