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团支部召开新员工入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2020年12月15日晚,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团支部召开新入行青年员工座谈会,7名新入行员工及团支部部分优秀青年员工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毛智博主持。
       会上,7名新入行员工分别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相互进行初步的认识。支行团支部毛智博书记对7名小伙伴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系统的介绍了银行的各个业务,并对支行团支部三年来的历程加以阐述。
       团支部青年员工骨干结合自身经历,向新员工传授自己的工作心得。交流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团支部书记毛智博寄语:希望新员工尽快融入集体,要尽早树立工作目标,既要提升工作深度,将工作做精做细,又要拓展工作广度,广泛涉猎各类业务;要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考取业务相关证书,积极向行内前辈学习业务知识;要端正态度,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维系客户,做有志有为新青年,要勇于担当,对支行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新员工们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踏实奋进,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