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图片新闻】建行大学井冈山党性教育学院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0
【图片新闻】
 
 建行大学井冈山党性教育学院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本网讯  建行大学井冈山党性教育学院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制定工作计划、过好组织生活等系列举措,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职责,制定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十项制度;完善了支部活动阵地,丰富了党员之家内涵;制定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要点、党支部学习计划、党支部党日活动计划;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主题活动,锤炼学院党员党性修养。

      学院开展“了解红色金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红色金融历史,推动新金融实践的做法,被誉为“建行大学基层党建好声音”,推送至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谢良明)

来源:
作者:谢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