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推动房抵E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24
        进入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个贷中心按照支行的大个金经营战略,认真落实大个金联动营销工作要求,确立贷款引领、产品跟进、重点覆盖、全面营销的个贷发展理念,挖掘E分期客户市场潜力,积极拓展新客户、新市场。截止到12月14日为止,该行已累计发放房抵E分期357万元。
        一是持续加强房抵E分期营销力度。服务好各网点推荐的客户,安排客户经理驻点营销,为客户提供贷款咨询和面签服务,每日与网点对接梳理客户资料,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注重产品的组合营销,联动办理信用卡和手机银行等业务产品,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二是扎实做好存量贷款维护和后续拓展。积极拓展二抵分期新市场资源,主动联系我行存量贷款客户,主动出击,攻关营销,为支行开门红做好铺垫。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