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自2015年存款保险制度实施以来,部分农村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一知半解,甚至全然不知,对存款保险的关注度和认知程度亟待提升。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下乡宣传。
立足网点做好存款保险宣传。通过在乡镇营业网点摆摊设点、设立存款保险知识流动宣传点,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设立“存款保险咨询台”、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在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
走出网点,深入乡村开展存款保险主题宣传。通过普惠金融服务站、乡村中小学等平台,采取有奖问答、将存款保险宣传化入其中,让村民“坐得住、听得懂、记得牢”。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农民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提升农村居民对投保机构的信心,将存款保险真正带入基层、带入田间地头。(周紫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