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罗家支行上门为行动不便客户办理社保卡启用核保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29
       家住江南材料厂小区的某先生于2020年12月26日来到工行南昌青山湖罗家支行营业室,向工作人员称妻因病行动不便,前来银行启用社保卡十分困难,退休金将统一发放到社保卡上,老人非常着急,希望银行提供帮助。
       当班客服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支行负责人汇报。支行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驱车五公里,到达客户住处后,为确保业务办理的准确性、合规性,该行工作人员现场确认了客户身份,采集了客户证件信息,并核查客户和经办人所提供的资料,核实老人的意愿,成功为老人办理社保卡启用核保业务。业务办好后,某先生连声致谢道“工行真是我们身边的银行,更是行动不便客户床前的银行”。
       推行使用社会保障卡发放养老金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据了解,该行近期先后为3名不便到银行办理社保卡启用或重置密码业务的老人提供了上门服务,积极履行责任担当,确保离退休职工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赢得了社会良好口碑。
       近年来,该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以用心服务为宗旨,打造全新客户体验,收获了客户的好评。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