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会昌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树立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会昌支行从12月初起,以“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为主题,开展了近一个月的《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该行一是精心布置宣传工作。该行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存款保险条例》宣传工作,成立《存款保险条例》宣传小组,负责具体宣传工作和对接人民银行检查工作,坚决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规定,做好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和设立。 二是形式多样开展宣传。该行通过行内行外,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存款保险条例》,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在营业网点显眼处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了解,并面对面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利用徽信向广大存款客户发放“存款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保费银行交、本息有保障”的宣传语,组织员工和客户进行了《存款保险条例》知识调查答卷。三是总结经验巩固成果。该行通过《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全面提升本行的公众形象,强化本行的信誉度,结合自身业务特色、服务特点,客户需求,继续加大对广大客户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利益,增强同业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