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认真做好法律文本转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为深入融会贯通《民法典》内容,建设银行常州分行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行工作要求,推进公、私业务新合同标准文本的启用工作,进一步提升事前法律风险防范水平,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分行通过制发邮件与学习台账、挂部门网页等方式,第一时间将上级行合同文本转发全行,并下发工作提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合同文本启用工作,认真学习,加强组织。围绕《民法典》最新规定和总行修订要求,根据“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原则,要求业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法律条线审核把关,立即着手推进新合同文本启用工作落地;对于前期分行自行修改下发并在辖区内使用的业务合同文本,以及各类非标业务合同,要求参照总行通知同步废止,确保本年度开始的各项业务启用新合同文本。
       下一步,常州建行将对照上级行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标准合同文本使用,深入开展标准合同文本精细化管理,不断根据业务发展持续提升法律赋能发展水平。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