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对公存款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工行抚州城南支行自我加压驱动,集全辖员工之力,全力冲刺年初对公存款“开门红”工作,力争通过“开门红”赢得业务发展“全年红”。2021年1月6日,该行对公存款实现净增2.78亿元,增量全市排名第一。 
    统一思想,全行动员。该行以新的姿态踏入2021新征程。积极组织召开对公存款“开门红”旺季营销推动会,确定首月增存目标,推动全行以决心书为标志,强化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统一思想,所辖全部网点放弃元旦休息,为全行荣誉奋战。 
    内外联动,营造氛围。一方面,支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择机开展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到店客户大力宣传对公产品的优势,深挖客户潜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支行通过内外联动,切实加强客户经理各岗位间的深度融合,针对不同客户推荐合适的对公产品,提升营销成功率。 
    科学考核,比学赶超。支行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计价分配原则,科学制定考核方案,并将对公存款销售业绩与员工绩效挂钩,运营主管每日登记营销台账,按时通报员工营销业绩,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切实激发员工营销的主动性,在全辖营造“比学赶超、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