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时值年关又到了电信诈骗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播放小视频,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客户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相关防范知识、诈骗手段、诈骗过程等方式,鉴于目前电信诈骗的多样性和防不胜防性,该支行有针对性的告诫广大群众,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提高警惕,看紧自己的“钱袋子”。
     为进一步提高电信诈骗宣传的实际效果,该支行工作人员在给现场居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给客户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并组织大家对网贷诈骗、刷单诈骗、理财诈骗、公职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鉴别,并仔细解答了客户提出来的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各类问题,现场的周大爷现场咨询并以切身经历咨询工作人员正确的处理方式,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周大爷的案例和问题,并告知了周大爷正确恰当的处理方法。周大爷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连声称赞,现场号召广大客户对于以上的诈骗犯罪拒之门外,挥手说不!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应对电信、网络等各类诈骗案件的防范意识,切实让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