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积极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进一步深化与大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开展旺季营销工作,近日,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精心组织和安排,对重点客户采取上门拜访活动,并倾听客户意见,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该行的贴心服务。
活动前期理财经理逐一筛选走访对象,制订详细的走访计划,对重点客户由支行长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客户经理认真听取客户需求,积极征求客户意见,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客户宣传推介邮储银行的储蓄、保险、理财业务。
同时在走访商户的过程中,营销本行的收单业务,现场安装、测试了本行的二维码收单机具。二维码收单业务的方便快捷增强了商户对该支行产品的信心,上门安装服务更是让客户体验到了邮储银行用心用情的服务态度。在回访过程中,支行员工也对周边潜在客户进行了拜访,扩大该支行收单业务商户覆盖面。此次走访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为旺季业务发展储备了客户资源。(陈艳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