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一日之计在于晨

发布时间:2021-01-26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8点,大家着装整齐,两列纵队排列在营业厅里,期待着晨会的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列队”,大家双手击掌以示晨会正式开始,问候、业绩汇报、工作点评还有互动环节,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们凝聚了力量,团结了员工,我们总结经验,历练了自身。
       晨会,让我们看到了自己昨日工作中的不足,了解了今日工作的重点,不断完善工作质量。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每天的晨会中,每位员工都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之后网点主任对昨日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工作的优与缺,同时还可以让我们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更有利于今后工作效率的提高。员工就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我们的服务将会更优秀,业绩也将会更好。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