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多举措做好旺季营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旺季营销以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理念,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旺季营销期间服务水平。 
  一是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将服务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将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等理念灌输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在员工中不断开展新产品、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培训,增强员工综合业务素质,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二是做好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工作。认真做好特殊客户群体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特殊客户群体遇到的疑难杂症,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解客户所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按照特殊客户群体业务操作流程,指定专人负责特殊客户服务工作,真正为客户排忧解难。 
  三是强化业务办理效率。根据业务峰谷情况优化劳动组合,科学安排相关人员参与到大堂服务中,充分发挥智能设备的作用,有效缓解客户排队现象,进一步提高业务分流率,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满意度。 
  四是丰富服务内容。不断强化服务礼仪培训,对网点进行节日美化装饰,从网点环境卫生、服务礼仪、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从细微处入手,急客户所急,办理业务做到准、快、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