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普惠信贷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抓住发展机遇、抢占优质市场、积极实施全面扩户战略,普惠信贷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截至2021年2月3日,新增公司普惠贷款户数9户,金额2060万元。 
             明确经营定位,抢占普惠信贷市场制高点。该行紧紧把握发展机遇,根据南康市地方经济发展现状,围绕目前当地产业布局,立足于当地六大主导产业集群,结合地方政府重大建设项目,加大对当地丰富的金融资源的渗透力度,共谋银政、银企互惠互赢的合作关系,提升支行市场竞争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窗口前移实行面对面、零距离的营销模式。该行为减少发贷的中间环节,方便客户,对贷款过程实行一站式服务,要求信贷部门与结算部门通力协作,并设立专门柜台,做好客户接待工作,指定专人指导客户填写各种资料,邀请房产登记部门人员到现场办公,免去了客户在银行与政府部门之间跑来跑去的麻烦,以“四合一流程”规范普惠信贷业务标准化操作,提高普惠业务办理效率,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 
          细分市场,锁定目标客户。去年以来,该行多次召开银企业座谈会,并加强了与中普惠局、经贸委、发改委、工业园等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定期走访,了解政府招商情况及企业动态,为营销掌握第一手信息。在深入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精选目标客户进行评级授信工作,做到营销一批、储备一批,确定为营销重点。 
            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品牌形象。为使普惠贷款进一步深入人心,该行根据南康市地域特点,先后在繁华商业区及国际家具城、南康工业园、金鸡工业园和矿产品加工区等经济发展重点区域,组织客户经理走访客户,设立业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进行了业务宣传营销活动,提升工商银行普惠贷款在当地的知名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