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四项措施确保节日党风廉政落地有声(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0
    春节将至,工行保定涞水支行通过纪检联系人会议、全员会议等方式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督促引导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行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抵制奢侈浪费歪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过节日。 
    一、履职尽责,抓牢新冠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用力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防控各项规定动作。 
    二、落实责任,积极营造廉洁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从严规范廉洁从业行为。 
    三、加强自律,自觉守住行为底线。督促广大员工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职业操守、廉洁从业、行为规范意识,始终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主动守住行为底线,自觉远离违规违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了家庭幸福团圆和自身职业生涯,远离一切异常行为,谨慎处理社交圈,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四、倡导节俭,坚决反对奢侈浪费。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纠正“四风”,坚决抵制各类不正之风和各种奢侈浪费歪风,在节日家庭餐桌、年货采购、走亲访友等方面杜绝不必要的铺张浪费,争当“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