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节日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关爱(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8
    春节前夕和节日期间,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工行大家庭的关爱,鼓舞员工士气。
    在一位老党员家中,该行转达了上级行党委的亲切问候和全行员工的美好祝愿,了解其生活和思想状况。老党员面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达感谢,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发挥余热和正能量,回报组织的关心,并祝愿该行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敢打敢拼,自觉地为新时代强行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该行班子成员对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六个营业网点一线以及行政值班、其他正常工作人员,进行了不同形式的节日慰问。送去了该行工会购置的节日慰问品,并带去该行对全体员工及家人的新春祝福,传递“七一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从强化春节期间防疫、安保、应急管理、服务客户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接受慰问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领导期望和嘱托,秉承该行“奋进”主题企业文化理念,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借”牛年新春之喜之利,书写七一工行发展壮大新篇章,开创新时代强行建设新局面。
    过去一年,七一工行党总支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调查研究,密切关注和破解群众关心、烦心、揪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节日走访慰问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基层党群组织的作用,调动了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为全行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积极性。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