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2020年末储蓄存款实现系统同业双首位(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8
     2020年,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紧紧围绕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深化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认真落实“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奋斗目标,强化工作推进,全行上下充分发扬“亮剑”精神,不懈拼搏,在储蓄存款业务上实现了新突破。年末,该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增长8.31亿元,日均余额较年初增长7.73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实现时点、日均余额增长同业、系统双首位。
     一年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坚持将储蓄存款摆在“保饭碗”的业务地位不动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抛弃不放弃,全力以赴抓增存。强化大局意识,贡献意识,奉献意识,及时召开储蓄存款研讨会、部署会、督导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查找问题,制定对策,督导推进,强化执行,确保将储蓄存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该行多点发力,维护客户,紧抓“客户、资产、产品”,在精耕细作、拓户增存上狠下功夫,做好六项规定动作。靓化营业环境,营造温馨气氛,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升网点服务质效,不断增强徐水工行在客户中的良好口碑。
     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将不懈进取,放大格局,奋力拼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