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做好旺季储蓄营销

发布时间:2021-02-20
       进入跨年度业务发展旺季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坚持“存款立行”的核心理念,积极转变储蓄存款营销方式,全力以赴做好储蓄业务发展营销,助推储蓄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加强指导,多次召集全行动员大会,要求全行全力做好定期到期客户提醒转存工作,尤其商户盈承接工作要高度重视,熟知产品,确保商户盈客户都能承接我行产品。打好“阵地战”,严格落实定期到期客户维护法则,要求提前15天发短信,提前7天打电话,提前1天确认,未转存客户3天内跟进,不错过任何一个客户,确保客户及时转存不流失,对未及时转存的客户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注明未转存的原因,后续做好跟进工作。该行领导多次叮嘱,晨会多次强调,必须全力以赴赴挖转他行存款,强化网点人员的执行力,全员必须勤开口、多观察、提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
       该行员工积极响应、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旺季储蓄存款攻坚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