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推进个金基础类中收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推进旺季大零售业务发展,拓展个金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加大理财产品营销,加大同业资金挖转,加大贵金属销售力度,强化私银业务创收能力,开展全产品营销。 
           加大理财产品营销。旺季期间,居民理财需求旺盛,加大理财、保险、基金等基础类产品销售,做大金融资产规模,发挥金融资产在拉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和资金蓄水池作用,在做好到期理财承接的同时,大力竞争同业理财资金,积极营销总省行在旺季投放的高收益理财产品。 
            加大同业资金挖转力度。加大代理保险推动力度,尤其是利用期缴产品的长期储蓄、风险保障和资产配置的特点,引导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加大中短债策略公募基金、重点持营和基金定投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布局权益类产品。 
            加大贵金属销售力度。大力推广贵金属产品,以及贺岁金银纪念币、贺岁银条、生肖金银纪念币等产品,积极引导客户贵金属消费。持续推动短信信使营销,针对代发工资、个贷、社保、公积金、融e借、融e行、第三方支付快捷绑卡等客户群体,提升存量客户收费短信余额变动提醒渗透率,尽快提升收入。 
             强化私银业务创收能力。有针对性地调整优化产品配置结构,通过固定收益及挂钩型遴选产品满足客户资金配置需求,提高资金收入贡献。同时,继续做大分期付款和融e借业务规模,稳步推进汽车专项分期营销,开展e分期定向营销,拓展车位分期、装修分期、定制分期、融e借闪借项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