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纪检联系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26
    2月24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纪检联系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并结合近期工作部署安排,及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该行纪检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河北纪检工作(第2期)》,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纪检工作深入开展。
    会后,该行党总支书记对各纪检联系人提出要求。一是学深学透。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利用网络、读报刊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学用贯通。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加强学思践悟,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该行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履职尽责。要知责于心,履职于行,围绕安全生产,稳健经营目标,提升监督效能,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推进作风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四是带头表率。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法纪意识、提高综合素养,增强敢抓、敢管、敢监督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日常监督管理、执纪问责职责,真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