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开展“愿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庆“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闻花香亲近自然芬芳,用花艺装点生活美好。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愿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主题花艺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市分行100多名女职工热情参与。
         活动中,花艺老师从色彩搭配、花材种类、日常养护及对应的花语、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一一讲解,帮助大家了解插花艺术。女职工兴致勃勃,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分发挥想象和创意,通过精心搭配、耐心修剪,最终呈现出造型各异、形态优美的插花作品,一束束鲜花在大家手中变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花艺课结束后,大家看着自己亲手设计的佳作,乐在其中,美在心里。
        美好的下午时光,女职工们赏着花,喝着下午茶,享受着插花的快乐,感受着生活的小情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健康、温馨、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李淑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