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参加了解怀安热爱家乡登山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大局意识、增强员工体质,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青年登山队于3月21日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组织的“了解怀安、热爱家乡”登山比赛。在全体登山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登山任务,取得了预期成绩。
       该行工会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支行工会主席批示要求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并就登山比赛事宜做出安排,强调了安全、组织等问题,同时还进一步要求,要将这次活动做为宣传怀安工行形象,展示工行员工风采的一次机会,做好各方面的宣传、营销工作。
       在登山过程中,全体登山队员克服困难,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坚韧不拔顺利登上山顶。在总结会上,该行领导肯定了登山队的成绩,并且将这次活动视为是该行发展的一个缩影,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到达胜利的彼岸,就一定能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