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积极开展“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工行保定顺平支行3月以来开展了“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
     一是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品质。以开展“工行驿站”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为契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老年客户服务提升,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建设,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召开专题服务分析会,要求网点进一步认真对照落实《营业网点老年客户服务管理28条措施》,切实从老年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做好老年客户服务工作,特别要加强对老年客户的关心关爱,主动为老年客户提供必要的帮助,从细节处彰显服务温度,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二是积极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提前定制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宣传条幅,准备好宣传资料,安排好活动人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除了以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宣传,先后组织青年员工到民政局、气象局、城区医院等单位开展宣传,同时该行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对口帮扶贫困村走村串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老百姓关心的如何分辨真假币钞、征信管理、金融消费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热点问题。
     三是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帮助客户识别和防范各类网络诈骗,已经成为工行网点服务客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行不仅在网点帮助到店客户堵截、识别各类网络诈骗,还多次走进企业、社区、单位、农村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切实帮助广大群众提升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有力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3月9日,该行营业室成功堵截一起网络诈骗事件,使客户避免了经济损失,同时让客户认清了网络诈骗的典型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防止了客户进一步受骗,受到客户称赞及感谢。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