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春耕备耕播撒金融“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1-03-30
春争日,夏争时。眼下,迎来了春耕备耕的好时节,作为扎根三农、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早谋划、早部署,着力做好春耕备耕资金保障工作,通过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促进春耕备耕贷款快速投放,截至目前已经投放各类春耕春备贷款1.2亿元,最大限度满足各类涉农主体春耕生产资金需求。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随着气温回升,田间地头一派生机勃勃、忙碌热闹的春耕景象。眼看春耕春种正是时候,然而铅山县湖坊镇中李村的傅某却因流动资金不足,一筹莫展。“农时不等人,要是春耕备耕工作没做好,我们今年的农产品产量就会受到影响,更会影响到大部分员工的收入。”据悉,傅某2008年返乡创业,成立了江西某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做起了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目前该企业共承包近4600余亩田地发展红芽芋及水稻,由于流动资金不足,企业位于湖坊镇中李村合计4600余亩的红芽芋及水稻的春耕春种时间有所延迟,这让该企业负责人傅某内心焦虑难安!
在了解到该企业运转资金出现缺口时,该市分行辖内铅山县支行第一时间派出信贷客户经理实地察看、摸清底数、把握需求,随后,安排资历深、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其发放了省农担贷款贷款190万元,政银担贷款90万元。“你们的服务也太周到了,把我们的后顾之忧都能想到,幸亏有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帮助我们迅速恢复生产。”该市分行负责人傅某感激地说道。
此外,为确保辖内涉农客户按时生产、不误农时,该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满足涉农经营主体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切实解决春耕春种期间涉农客户的生产资金问题。通过科技手段优化客户体验,引导涉农企业、农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全面满足“全天候、全自助”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同时,运用移动展业,让信贷客户经理走出去,主动上门为广大农户、涉农企业服务,让整个贷款流程更快、效率更高,真正让涉农客户足不出户便得到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继续发挥“点多、面广、线长”的网络布局优势,从资金、服务上为春耕生产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将金融春雨灌溉到田间地头,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