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助力社会保障卡就近办马上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提升金融服务服务水平,优化社会保障卡服务,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强化与人社部门合作,发挥点多面广的渠道优势,推进一站式服务网点建设,大力布放制卡设备,实现社保卡服务就近办、马上办。
    该支行依托邮储银行网点多优势,结合各乡镇街道社保卡发卡情况,在人口多的乡镇街办营业网点布放社保卡即时制卡设备并悬挂“江西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网点”标识牌,便于城乡居民就近办理,同时有效缓解社保服务大厅业务压力。
    该支行主动加强与当地人社部门的沟通联系,派驻人员到社保窗口,主动解决社保卡的各类问题,切实缩短社保卡制卡周期,实现社保卡制卡、挂失、补卡马上办好,切实增强城乡居民社保服务满意度、获得感。2020年至今,该支行在社保窗口累计制卡近1.5万张,激活达5000多张。
    据悉,自开展社会保障卡发卡以来,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主动践行国有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聚焦民生,不遗余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社保卡的发卡激活工作,同时为广大市民普及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激活和应用咨询等服务,助力城乡居民获得便捷高效的社保卡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肖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