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溧阳支行召开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机关作风建设,提高二线为一线服务能力,助力全行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建设银行常州溧阳支行于4月2日召开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支行行领导、全体二线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认真、严肃的气氛中召开,支行纪委书记就二线部门在上级行评价、监管评价和基层评价中暴露出的一些作风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阶段要重点提升的四项内容,即服务意识有明显增强、服务效率有明显提高、服务能力有明显提升、服务质量有明显改观。

  支行行长就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担当意识,明确岗位职责,提高责任意识,履行“首问负责”制度,提高全局意识。二是履职尽责、改变作风,建立长效机制。要形成良好的学风,以学习提升素质,以学习增长才能和工作水平,要始终树立勇争第一的勇气,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用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基层做出榜样。三是优化服务、严于律己,强化作风转变。要面向市场、上级、基层和其他部门培养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同时严以修身,廉洁自律,强化体制建设,提升“八大能力”。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