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为某公司客户成功办理票据贴现1370万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为辖内某公司客户成功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6笔,累计金额1370万元,实现了该行票据业务新突破。
     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推动。今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票据业务工作,并列为全年重点工作。为确保工作有效推进,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
     二、深化银企对接,挖掘客户需求。该行行长、主管行长带队走进企业,上门走访辖内存量客户,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及业务需求,讲解工行票据贴现业务。同时,定期与客户进行电话联系,沟通了解客户的票据贴现业务需求,努力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图。
     三、票据中心支持,上下联动推进。在得知企业有票据贴现业务需求后,该行业务人员积极联系分行票据中心,进一步将贴现政策、指导利率、市场报价与企业保持实时沟通,上下联动,协调开展,快速高效为客户成功办理该笔贴现业务,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