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曲阳支行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4月24日,工行保定曲阳支行组织员工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员工在“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发展信心”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实践课堂中深受洗礼。
    在西柏坡,该行员工认真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也懂得了眼前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激发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面对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能到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明确了人生方向。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质,牢记“两个务必”,发扬不畏艰辛、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曲阳工行的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红色教育实践课堂,激发了员工工作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为该行各项工作发展凝聚了前行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