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蓄势而上力促优质服务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1-05-04
    2021年一季度,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存款、贷款、中间业务收入、经营利润和资产质量等主营指标,继续保持良好的上扬态势;其他经营指标,按照该分行党委年初工作安排,保持蓄势上进工作进度。全行整体经营按照市分行党委要求,呈现欣欣向荣,发展态势喜人。同时,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团建设、队伍建设,以及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市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继续保持稳步发展;全行员工众志成城,士气高昂,以优质服务面对广大客户,以优质服务承接各项业务发展,在金融创新,服务创优,大力促进业务经营和各项工作发展中昂然迈进,成效显著。
    近期,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总结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研讨推动业务发展、优质服务广大客户的方式方略,寻求推动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的工作基点,寻找确保各项工作蓄势进发的内在动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首先,该分行认真开好去年工作总结会,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针对今年年初以来的工作,该分行认真开好行务会、去年工作总结会,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与布置。其次,该分行率领所属克服重重困难,推动各项业务蓄势而上。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以积极进取姿态,率领所属优质服务广大客户,推动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力促主营指标和各项工作稳健向上,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