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08
    “五四”青年节,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班子成员与青年员工倾心交谈,听取了大家对自身及支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作为新世纪、新阶段的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国家和民族重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信念坚定、抱负远大的有志青年。2020年该行发展入党积极分子5名,希望广大青年要更加积极加入到共产党员的后备队伍中来,向党靠拢、向党看齐,要端正思想态度,跟紧上级行学习步伐,多思考、多实践,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的干劲与朝气。
    二是要保持勤学多思,争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该行35岁以下青年员工占比达63%,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逐步走上管理岗位,成为托起该行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们有着对事业进取毫不懈怠的朝气魄力,一次一次的行外宣传、每周一次的创城义务劳动,都充分体现了该行青年肩负起了发展的重任。青年强则国强,同样适用于该行现在的发展。时代正在向大家走来,青年员工已被委以重任,该行源源不断地向省、分行输送青年干部人才,不断选拔思想端正、工作成绩优异的青年员工担任管理岗位,这都与其自身不断学习成长密不可分。所以青年员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多深入实际,多调查研究,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力戒浅尝辄止,做到学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行业的能手和带头人。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