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浦江支行承办浦江县金融沙龙深化银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1

  2021年4月15日,工行浦江支行受浦江县金融办、浦江县人行邀请承办浦江县第五期金融沙龙。

  参与此次金融沙龙的有县长戴翀、县金融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国资集团、县国投集团以及浦江县各大银行的主要负责人。会上,该行邀请了浙江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高级投资顾问孙肖老师进行授课,孙肖老师从五大方面对全球宏观形势进行分析:一是“十四五”启动“制造业高级化”转型:二是海外财政刺激撕裂供需,拉动我国出口;三是消费蓄势待发:商品持续稳健,服务或迎反弹;四是投资从回填式过热转向正常节奏;五是中国政策回归正常化领先海外,但不会过。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就目前的热点经济问题以及投资困惑点进行了提问,孙肖老师耐心解答,就大额资金配置、国际汇率变化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戴翀县长充分肯定了此次金融沙龙的成效,认为金融沙龙的形式进一步密切了政银企关系,增进了政银企的沟通交流,为金融服务浦江县实体经济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