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开展“惠贷通”电话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更好地回报客户,进一步增加客户黏性,让客户享受更好的金融售后服务。在“五一”节假期,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特别动员成立“惠贷通”外拨小组,有组织,有计划地对房屋按揭客户宣传推广“惠贷通”产品,积极的开展电话回访工作,推进普惠业务发展。

  “惠贷通”业务是针对住房按揭贷款客户的一款非常实惠的产品,客户只要每月在工行惠贷通卡的日均活期存款达到2万元以上,就能享受贷款利率优惠,能很好的帮助客户减轻还款压力。优惠力度随日均数正相关变动,且资金可以灵活使用。本次活动以青年团支部为排头,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工作。把目标客户合理细分,落实到个人,整项活动有计划性、有目的性。活动本着“优惠客户,合作双赢”的理念,对已达标、未达标、以及上月达标客户进行专门分配,定量分配,外拨小组用不同的营销话术进行电话营销,保质保量完成分配的任务。

  “惠贷通”产品为广大按揭客户提供利息优惠政策,本次电话宣传不仅加强了与我行客户的交流沟通,而且把好的产品带给客户,了解到了客户意愿,提升了瑞金工行服务形象;另一方面,对支行的个人储蓄工作也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青年员工在本次活动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学习锻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