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抓好纪检监察员改革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1-05-18

  纪检监察员改革是推动工商银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大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和监督水平。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纪检监察员改革各项工作落实。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员改革实施方案各项要求,统一布置,加强统筹协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对机构人员设置、职责划分、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妥善安排。全行上下尤其是相关部门深刻把握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政治考量,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改革、积极拥护改革、全面落实改革,在明确职责划分的基础上,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安全保卫、内控合规、纪检监察工作的及时承接、连贯运转。

  目前该行在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已全部落实到位,并为纪检监察员提供全力支持,确保相关顺畅高效开展工作,确保改革过程中各项相关工作不弱化,不出现“空白”,确保改革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