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提升服务内涵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5-2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在不断推进营销工作的同时,以改善服务方式为突破口,着力提升服务,确保业务发展和服务管理齐头并进。

  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有效落实服务措施,将服务提升为服务价值,注重落实,把落实服务,提升服务内涵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通过狠抓落实,确保优质服务在营销环节体现出价值,不断提升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

  注重同步提高。在提升服务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全行为客户,二线为一线服务”工作要求,支行管理人员每天关注员工的工作状态和思想情绪,每天巡查自助设备,每天掌握发展状况,每天分析经营好坏,每天鼓励先进,指出不足,把服务督导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加强人员管理。注重人员素质的提高,不断提高大堂经理和柜面服务管理,抓住重点岗位人员的强化培训和传帮带培训,用身边的人和事带动营销和服务提升。

  合理配置岗位。注重一岗多能、一岗多职转化管理,在不违背运行管理制度的前提下将人员有效搭配、合理分工,除一线操作柜员实行专岗专职外,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均实行基本岗位随业务发展转换的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