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我行新冠疫苗接种率。近一个月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引导员工正确认识新冠疫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截止2021年6月2日止,全行170名员工,已接种52人,86人进行了疫苗接种预约登记,12人因患有各种疾病无法进行疫苗接种,已接种及预约登记率达到88.23%。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疫情防控虽然已取得战略性成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近期境内已经连续发生多起散发性疫情。传染病的消灭最终还是要靠疫苗,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

  该行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普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知识,介绍疫苗接种前相关注意事项,向员工宣导新冠肺炎接种相关利好政策,让更多人了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向员工传达可接种疫苗社区和医院,积极鼓励全员接种疫苗,实现疫苗接种宣传动员覆盖全行。

  该行提示员工在新冠疫苗接种前,保证适量衣物,接种位置干净清洁,各岗位员工接种疫苗时,要遵循医生相关嘱托,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接种工作,避免无效接种新冠疫苗发生,浪费国家资源。

  通过扎实有效的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让大家意识到疫苗接种是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一定要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长城。我们必将最终控制疫情,为全球疫情防控作出新贡献。李清贵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