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邹平支行成功举办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课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与人民银行合作交流,邹平支行于 6月8日上午,成功举办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课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机构分别为建行滨州分行、建行邹平支行、人行滨州中心支行、人行邹平市支行。此次会议由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宣传群工部赵素部长主持,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李秀杰副行长、建行滨州分行郭卫东副行长、人行邹平市支行王伟行长、建行邹平支行张晓亮行长参会,四机构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市人行李秀杰副行长做了“学史力行 为人民办实事 谋福祉 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力量”的主题党课;其次由建行邹平支行张晓亮行长、人行邹平市支行王伟行长做表态发言,双方汇报了各自单位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及下一步党史学习的工作措施,对此次党建共建表示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然后,由建行滨州分行郭卫东副行长讲话,指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实现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最后由建行邹平支行张晓亮行长、人行邹平市支行王伟行长上台签署此次党建共建协议。

  会后,张晓亮行长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邹平市鲁中职业学院新校建设PPP项目。截至目前,我行已为该项目发放贷款1亿元。鲁中职业学院新校建设PPP项目,是邹平建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也是邹平建行落实“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然后,前往焦桥镇“邹长中心县委成立旧址”进行学习参观,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

  建行邹平支行将以本次共建工作为契机,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持续改进提升支行自身工作水平,培养坚持人民至上的新金融理念,以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经营为依托,持续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建行力量。

来源:建行邹平支行
作者:张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