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积极开展端午节前安保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安全工作始终是生产的重中之重,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财产和人员安全,保障网点正常运营,节日稳定祥和。

  强化教育,强化员工警惕意识。通过晨会、安全讲座,视频会议等形式,重点加强一线网点工作人员、安保人员的安全教育,着重强调安全防范的重点要求,督促员工树立警惕意识和自觉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安保制度。

  尽职履责,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加强履职管理,明确网点负责人、柜员、大堂人员、保安等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严格落实行政干部24小时值班纪律,确保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各项防范措施全面落实。

  全面检查,提升员工应急处理能力。由支行行长和安保负责人对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等营业设施、消防器具、计算机设备等进行全面式检查,定期巡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完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逐项登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要求,及时落实整改。通过案防演练使员工熟悉防暴、防盗、防诈骗、防火等应急预案内容,提升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理能力。

  通过此次安保排查活动,全面提高了该行安全防范能力,夯实了安防工作基础,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指示精神,强化安保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机制,将安保工作与业务经营工作齐抓共管,促使支行工作更上一层台阶。(漆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