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昌东支行积极推进商户二维码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随着扫码支付的兴起和普及,为拓展客户群体,增加客户在我行资金的留存率。工行南昌青山湖昌东支行将推广二维码支付业务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开展,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认真组织筹划,锁定目标市场,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二维码支付业务拓展工作,奋力抢占二维码支付市场。

  一、积极组织培训。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二维码支付的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及营销亮点,使每位员工明确商户二维码市场推广的意义。同时,明确任务目标,激励每位都员工积极投身营销工作中,通过二维码营销拓户实现稳存增存。

  二、加强宣传力度。该行在营业大厅放置商户二维码宣传折页,吸引客户眼球。利用我行“扫街”“扫商区”活动,实行“地毯式”营销,快速扩大二维码优质商户规模。为扩大营销范围,网点员工通过发微信朋友圈的形式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我行商户二维码业务。

  三、实行配套营销。对新开对公账户的企业,积极营销其办理商户二维码业务。在办理之后,加强客户维护,了解客户使用商户二维码的情况,积极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通过提升客户的使用感,扩大商户二维码使用规模。

  四、提高营销热情。为推进商户二维码的营销,该行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将任务落实到每个员工,使员工人人有目标,并定期通报网点商户二维码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营销进度,将营销业绩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蓝紫微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